皮蛋七

不知名走外链爱好者丨ao3:pidanseven

【论坛体】【求助】如何帮助被不良富二代纠缠的同事?急!在线等!

比心布布!!!LOVE!!!!好吃!!!!

素素爱莲花:

CP:超蝙,隐绿红。小伙伴说想吃KonTim还没想好怎么加进去= =


分级:G


原著:各种超人蝙蝠侠和正联的电影动画漫画,背景混乱时间线混乱,请当做AU看吧


写给小伙伴 @皮蛋七 ,谢谢你割腿肉喂我QWQ宝宝还想吃大小超的亲情粮啊嘤嘤嘤


渣渣文笔,没有beta,bug一堆,而且极有可能会坑掉。为回馈小伙伴而写,不好吃不要打我。


正文:




【求助】如何帮助被不良富二代纠缠的同事?急!在线等!


 


RT.


楼主混论坛日子也不短了,看帖无数,没想到也有在论坛发求助帖的一天,心情略复杂=。=


先说一下大体情况吧。楼主在一家报社工作,负责摄影的。有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同事。楼主连用了三个非常绝对不是夸张,这个同事是楼主从小到大见过的最好最好的人,又正直又善良又热心又温暖,还有点呆萌,除了衣着有点老土之外几乎没啥缺点了。好吧,诚实一点说,是非常老土=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楼主真的很喜欢这位同事,所以看到同事被一个不良富二代缠上觉得很心焦。像同事这么好的人绝对值得一个更好的恋人,一定得是和同事般配的那种,又正派又善良之类的,而不是那种四处拈花惹草不务正业的富二代。


 


№0 ☆☆☆单反穷三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


 


№1 ☆☆☆ Flash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你的手速= =


 


№2 ☆☆☆今天又没抢到沙发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喜闻乐见求助帖,先马为敬


 


№3 ☆☆☆二百多个保洁小妹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前排吃瓜围观。赌半个瓜会有高能。


顺便膜拜下1楼的神手速,你不会是真的闪电侠吧=。=


 


№4 ☆☆☆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是真人,cos的吧。论坛的艾迪都是随便改的啊。


不过也说不定是疯狂动物城里的Flash呢……


 


№5☆☆☆就叫Superman好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疯狂动物城真是够了23333你们这样歪楼真的好吗楼主是在很认真地跟我们求助啊喂!


顺便说楼主多讲下细节啊,没头没脑来这么一段谁也没法帮你的……


 


№6☆☆☆正楼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求细节。另外根据你对你同事这个描述……楼主你的同事是个男的吧是吧是吧


 


№7☆☆☆不是女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我同事是个男的。怎么了。


为了方便叙述我们就称他为K先生好了。我跟K先生打从他进公司起就认识,到现在也好几年了,平时的采访工作也常常搭档,关系算是不错。上面说过K先生是个非常好的男人,不抽烟不喝酒不说脏话,在公交车上会主动让座,尊重女性从不跟她们开任何带情色意义的玩笑。总之就是那种很老派的好人。


富二代是我们隔壁市的,真·壕无人性,钱多到能把整座城买下来。但他也像很多富二代一样,毛病忒多。据说他几乎从不管公司的事务,要么就满世界探险要么就整天开趴体,花天酒地一掷千金。最令楼主看不惯的是他这人特轻浮,特滥情,交往过的女性没有一千也有八百,而且从没有哪个能超过一星期。所以楼主认定这样的男人是不值得托付终身的,尤其像K先生这样老实本分的好人,碰到这种不良富二代绝壁会吃亏。


K先生和富二代是在一场趴体上认识的,就是富二代举办的那种纸醉金迷酒池肉林的趴体,有很多政府官员和商界名流。当时K先生和楼主去采访隔壁市市长,正好碰到了富二代。富二代是个挺奇怪的人,虽然是派对主人,但大多时候都是露一下下面就消失了(楼主猜他很可能是跟派对上勾搭到的美女那啥去了),平时的采访又很难约,K先生觉得机不可失,硬是冲破了一堆美女的封锁挤到富二代面前去了。


在这里再次强调一下,K先生是个很正派的好人,所以对这种玩世不恭的富二代也没啥好感,采访的时候言辞并不那么委婉= =想当然尔,富二代当时就拉下脸来了,冷言冷语地讥讽勒了K先生几句,并威胁说要把扔出去(当然原话不是这样的,但他就是这个意思)。K先生也挺生气,不过他这个人情绪控制很好,没有在众人面前表现出来。楼主跟K先生在一起那么久当然能察觉到他不高兴,当时还有点小紧张,毕竟守着这么多人闹翻了脸也不好看,而且回去肯定会被头儿骂OTL


总之他们第一次正式照面就搞得很不愉快,之后几次采访气氛也很尴尬。因为工作性质问题,K先生和富二代经常在各种聚会上碰面,虽说没有像第一回那样闹僵,但那个绵里藏针的小气氛还是搞得楼主灰常想尿遁= =每次听这两个人打机锋楼主都觉得跟他俩不是一个星球的,拜托你们两个考虑下旁边的摄影记者ok?请说英语ok?


楼主觉得这两人大概天生不对盘,做朋友都难,更别说恋人了。所以当富二代转过头来追求我同事时,楼主的下巴都吓掉了!一个游戏人生的花花公子和K先生这种老实本分的好人?NO WAY!富二代绝壁会在新鲜感耗尽以后像丢垃圾一样把人撇开!而且跟他扯上关系的话会给同事的工作带来很多麻烦。楼主实在不忍心看到K先生被人骚扰,所以拜托大家想想办法怎么才能让富二代对K先生死心。


 


№8☆☆☆单反穷三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槽点太多竟不知从何吐起……


楼下你来吧【远目


 


№9☆☆☆二百多个保洁小妹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同觉槽点太多……楼主你同事到底是哪个世纪遗留下来的生物啊OTL


还有叙述里这浓浓的套路感是怎么回事?告诉我这不是我的错觉……


 


№10☆☆☆皮蛋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这不是你的错觉,这特么不是典型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套路吗?


 


№11☆☆☆大号车厘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是个湖绿=。=就像楼上和楼上上说的,太套路了,人设也很典型。而且楼主这娴熟的叙事方式和流畅的文笔,啧啧。


 


№12☆☆☆ AgentZ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会有高能……【默默挖开了另一半瓜


 


№13☆☆☆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爬进楼还没get到高能点在哪里……求解答QWQ


 


№14☆☆☆就是个萌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能大概就是楼主的同事和富二代都是男的吧=。=


 


№15☆☆☆皮蛋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又把上面的楼扒了一边才发现真的是两个男人!卧槽!


 


№16☆☆☆ Flash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你的反射弧究竟是有多长啊卧槽!


 


№17☆☆☆就叫Superman好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这样啊搞得我都想说“卧槽”了!


卧槽这个充满基佬的世界(╯‵□′)╯︵┻━┻


 


№18☆☆☆闪电侠最爱的汉堡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们真是够了233333


不如我也来队形一下?卧槽(╯‵□′)╯︵┻━┻


 


№19☆☆☆这世界终究是姓复的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觉得富二代和K先生很萌吗QWQ霸道总裁梗百嚼不厌,不管是不是湖绿都会追下去的,楼主快粗来更新啊!


 


№20☆☆☆总裁你的节操掉了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的确满满的霸道总裁即视感,怪不得要被人说湖绿。至于作者的叙事方式和文笔,可能在报社工作的关系?虽然是摄影记者但是描述起来也比较完整流畅。


 


№21☆☆☆ evi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湖绿!不是湖绿!不是湖绿!重说三!楼主对自己新买的镜头发誓!如果我说的是假的就让我的单反镜头全部碎掉!


没错啊这个故事是很套路可它是真是发生的啊!而且的确是两个男人啊!这也是楼主着急的原因之一啊!富二代反正已经名声在外毫不在乎了!但是像K先生这样的好人,楼主不希望周围的人用异样的眼光看他!所以才来论坛向大家求助啊!


 


№22☆☆☆单反穷三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楼主你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吗怎么画风突然转变了23333


看在你发了这么毒的毒誓份上,暂且相信不是湖绿好了。


而且我也蛮喜欢霸道总裁的⁄(⁄ ⁄•⁄ω⁄•⁄ ⁄)⁄.


 


№23☆☆☆二百多个保洁小妹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默默地说LZ从开贴以来就一直重复K先生是个好人,LZ你是想给他发好人卡吗?


 


№24☆☆☆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觉得是LZ暗恋K先生才对2333


 


№25☆☆☆不是女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始默默猜测卤煮的性别( ´_ゝ`)


 


№26☆☆☆就叫Superman好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赌半个瓜楼主绝壁是个蓝孩纸,不是我直播吃瓜皮。


 


№27☆☆☆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究竟有多少西瓜【重点不对


 


№28☆☆☆瓜瓜我是猹猹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你们这是要歪楼歪到哪里去啊呼叫正楼小天使!


 


№29☆☆☆闪电侠最爱的汉堡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收到召唤!前来正楼!请大家严肃认真地讨论如何帮楼主解决问题!


 


№30☆☆☆正楼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上小天使。


又看了一遍楼主的叙述,有几个疑问,希望楼主解答。


第一,富二代是直的吗?上面楼主说富二代阅女无数,如果是个直男不可能突然就对另一个男的感兴趣了,那他追求K先生估计是别有用心。


第二,K先生是直的吗?不管富二代是直是弯是双,也不管他是真心假意,他不会无端追求一个直男吧?也许K先生在言行中表现出了什么让他以为K先生是个弯的,所以才这么做?


第三,楼主是直的吗?啊呸,划掉这句,富二代追求K先生有什么具体行动吗?如果言行很出格,可以直接告他X骚扰,或者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如果不是很严重,就像楼主说的,也许富二代新鲜感过了后就放手了,在此之前就当他是只苍蝇吧,嗡嗡一阵总会飞走的。


 


№31☆☆☆ RedHair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惊现管理员大大!合影留念!


 


№32☆☆☆这世界终究是姓复的于XXXX-XX-XXxx:xx:xx留言☆☆☆ 


 


Σ( ° △ °|||)︴看来这贴是要火的节奏


 


№33☆☆☆ Flash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愧是管理员太太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而我只想着看更多总裁和K先生的基情OTL


 


№34☆☆☆就是个萌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


顺便说楼主呢,召唤楼主快来回答管理员问题~


 


№35☆☆☆总裁你的节操掉了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管理员你是真的管理员吗……我只是来默默地求助并没有想火的意思啊OTL


不管怎么说先回答一下问题吧:


第一,我觉得富二代应该是个直的,理由就是他过去交往的对象全是清一色的妹子,前凸后翘身材火辣的那种。也正是因为这样楼主才觉得他追求K先生不是出于真心。


第二,K先生应该是个直的。我对K先生的私生活了解不多,他是那种下班后会直接回家从不在外花天酒地的好男人,从没听说过他跟哪个男人传出过绯闻。而且K先生之前是有个女朋友的,他不可能因为跟女朋友分手就突然变弯了,是吧?


第三,楼主是个直男!认真的!而且楼主不暗恋K先生!只是身为一个朋友看到K先生被人骚扰有些不爽而已!你们不要乱想啦!


富二代追求K先生倒是没有什么过激行为。最开始是在趴体上遇到时公然调情,接着是送花,大红色的玫瑰,每天都会准时送到K先生桌子上,然后就是晚餐邀请。我怀疑他还经常给K先生发短信,因为K先生平时工作的时候是不怎么看手机的,但最近在写稿的时候却经常拿起手机,导致写稿速度变慢,还被主编骂过= =


 


№36☆☆☆单反穷三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呢这个总裁的画风有点不对啊这种时候难道不该魄力十足地砸一辆毫车或者一栋豪宅过来然后壁咚K先生并深情表白吗!


 


№37☆☆☆总裁你的节操掉了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噗——楼上的画面感2333


觉得这个总裁有点萌呢~另外楼主当你在论坛开扒的时候就应该有这个觉悟啊,八卦楼里的故事怎么可能默默无闻地进行下去2333


 


№38☆☆☆红绿灯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萌+1这都什么年代了用送花这种老土的方法真的追得到人吗?何况K先生是个男的啊,送花不是应该对妹子更有效果吗?


 


№39☆☆☆大号车厘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比较想知道K先生的态度,他对总裁的追求都有什么样的反应?公然调情他回应了吗?送的鲜花收下了吗?晚餐邀约赴约了吗?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我觉得K先生说不定真的对总裁有点意思[坏笑]


 


№40☆☆☆皮蛋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话也正是我想说的。K先生的反应也很重要,万一我们在这里讨论了半天如何帮他摆脱富二代,结果人家对富二代反而是真心的,那就糗大了。


另外针对楼主的回答,又有几点疑问。


第一,你所看到的富二代不一定是真正的他。有很多人都擅长伪装,他们表现得很热衷某事但事实上却与此相反。我就认识这样的人,他表现给别人看的和真正的他简直是天差地别。所以在真正了解他之前千万不要随便下结论。楼主对富二代的了解除了在派对上采访时的几次见面,其他应该都是听说的吧。眼见都不一定为实,何况是耳闻呢?所以富二代到底是直是弯,现在还无法断定。


第二,K先生和前女友为什么分手?按照楼主所说,像K先生这样的好人,应该没有姑娘不喜欢吧,虽然画风有点老派但绝对值得托付终身啊。他们分手是谁的原因?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发现了K先生的真正性向才导致分手的呢?


第三,姑且相信你是个直的——开玩笑啦,还是希望多说下K先生的反应。我们需要更多细节。


 


№41☆☆☆ RedHair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愧是鹳狸猿大大【膜拜看


以及楼主我们需要更多细节+1


 


№42☆☆☆膝盖给你还不行吗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倒觉得管理员的分析都是从“富二代和K先生一定都是弯的”这个结论出发,有点牵强。也许事实正与此相反呢?也许人家两个都是直的呢?


 


№43☆☆☆路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所说的全都是我个人的推测,也没说这就是事实啊。只是觉得楼主的说法不够肯定所以才这么问,因为无法百分百断定两人的性向。男人追求另一个男人,如果他俩不是弯的,那就只能是恶作剧了。


 


№44☆☆☆ RedHair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听完管理员的分析我已经认定总裁对K先生是真爱了……让我沉浸在这个幻想中吧不要叫醒我QWQ


 


№45☆☆☆二百多个保洁小妹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已经在脑补霸道总裁和呆萌小记者的故事了。派对初见后,总裁对小记者念念不忘。“天了噜这个小记者好单纯好不做作跟外头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在几次故意的针锋相对后,总裁越发对这个不阿谀奉承的小记者刮目相看,遂心生爱意,鲜花美酒,准备拿下小记者。谁知道小记者竟然一再拒绝闪躲。终于,耐心耗尽的总裁来到报社,在电梯里堵住小记者,将他困在自己的双臂之间,深情说道:“K,我爱你,我想让你知道我对你是真心的。我还要向全世界宣布,这家报社,已经被我承包了。”


 


№46☆☆☆段子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这是个五十度小肉片的套路吗?以为这会是个正儿八经的求助帖的我是多么天真=。=


 


№47☆☆☆闪电侠最爱的汉堡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奇段子手你都读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简直有毒好吗233333


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象OTL


 


№48☆☆☆不是女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楼总给我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怎么回事= =


 


№49☆☆☆谁动了我的普利策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熟悉可能是因为符合套路吧,哈哈哈,已经不止你一个人这么觉得了。


回复47楼:八卦论坛就是有这种魔力能把任何正经事变得不正经【不对


 

№50☆☆☆ 吃瓜群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蛋七 | Powered by LOFTER